2021-22学年首次理事会线上工作会议成功举办

2021年12月28日上午,爱中教授学者协会(ACIA)举办了2021-22学年首次理事会线上工作会议。参会人员包括:Galway大学张朝生教授(会长)、爱尔兰农业部Teagasc国家食品研究中心缪松教授(副会长)、都柏林大学董瑞海博士(副会长)、圣三一大学肖立文博士(秘书长)、梅努斯大学吕洲翔博士(副秘书长)、圣三一大学殷硕博士(公共事务)、爱尔兰皇家外科学院葛媛博士(财务)、中国驻爱尔兰大使馆教育处郑大伟老师,以及新近赴任中国驻爱尔兰大使馆教育处的宋若云老师。
会议由张朝生教授主持。各位理事首先进行了简短的自我介绍,并欢迎郑大伟老师和宋若云老师参加会议,指导协会工作。郑大伟老师回顾了过去几年中,大使馆教育处与爱中教授学者协会的密切交流与合作,并向理事会成员们介绍了接任教育处工作的宋若云老师。董瑞海博士为宋若云老师和各位理事简要介绍了协会的历史沿革、组织架构,以及近年来所开展的主要活动。与会人员随后就协会战略定位、发展新会员、对外宣传、科研合作、资源共享、应对种族歧视和性别歧视等诸多议题行了深入讨论,为协会的未来发展献计献策。
宋老师总结道,爱中教授学者协会为在爱尔兰高校和科研机构工作的华人华侨提供了宝贵的交流平台,将在促进学术合作、增进团结、加强凝聚力、激发爱国热情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理事长张朝生教授随即代表理事会提议,聘请宋若云老师担任协会顾问,为协会的发展提供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理事会计划在2022年1月举办2021-22学年第二次理事会工作会议,讨论下一步的工作。


2021-22学年首次理事会线上工作会议成功举办
http://example.com/2021/12/12/2021-22学年首次理事会线上工作会议成功举办/
Author
编辑:孙逸凡
Posted on
December 12, 2021
Licensed under